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 I Regitered :)

就寫吧!把你的難過寫出來'不管用什麼語言'這裡是你的空間’This is your Territory , chloris' do it your way.


分手快一個月了'儘管還是很難過,但是得開始把自己從深陷的泥沼拉出來’就像正在聽的這首歌caught in a bad romance, not say that we had a bad one 但得承認目前這盤祺是下壞了,糟透了.  

不過但過程總算有點進展'即使現在還是邊哭邊寫'',

但儘管我們過去相愛過,但事實就是現在不愛了

by not letting it go ,will not make it go any slower ,but will only push it over faster and further away ’ today i met with our mutual friend ’ 'I need a hug.. that s the thought when i saw her.' all that bitterness, and having to deal it with myself in a disoriented land..is so hard and lonely,without anyone support the way..been ate up my soul, the fatal chill spreading all over me like germs...can felt the enegery slipt away from fingers..

Being so rational and calm like I always knew her, she toss the cold facts 'wake up girl stop trying he dosent He doesnt love you anymore now , stop not to believe it. "

I know..just can't stop feeling anxious..i told her, 'about what?' she asked. 'the fact, the past , the history , the present' i murmured by heart.



如果要我形容這種痛的感覺就像撕裂傷口上插了一個釘子, '你不再愛我'就是這根釘子,今天我拔掉這個釘子,by registering the thought. 那就是你現在不愛我了,you do not love me ,只剩下了傷口,再來慢慢處理吧,一直不能致信,不斷的想著怎麼把傷口縫起來不是對的,原來是那根釘子,讓我痛的不能呼吸,一壓就痛,想著把帶著釘子的傷縫起來,只是讓那把釘子釘的更深 更加椎心,把釘子拔下了,傷口反而好多了,剩下來的問題就是,怎麼癒合,怎麼養傷,怎麼養回以前的健康.

從前我為了跟你在一起,把有關你的一切都研究的認真,you were my thesis,i thought i was your baby. 選了你當作我論文的主題, 一切細節都想逐一探討,想著可能在香港的一切,想著怎樣過著兩個人簡單的幸福, 認真到的想寫下結論, 忘了 其實我不能用我的方式 寫出你的故事,或者是編織了一個美好的故事 卻要我們一起演出 ,對我而言,最美好的事情一就是能牽著手一起走下去,或許你一開始也喜歡結局,所以我們演出,不過沒有編劇指導的我們,戲演壞了,沒有相互妥協,只有一方不再修改,一方累了配合,即使哭著留下了,也只會是徒然,況且你走的毫無悔意。即便知道我還是愛你..

這一次,就休息吧, 你不再愛我了, Yes, i had finally registered.. 我放下武器,你不用在躲, 這是現在最後一篇有關你的Thesis Statement. 我還沒找到新論文該以甚麼為主題,只知道方向改變:)


現在才懂 ~ 原來 The thing i want 'being together happily and content' , is not called 'simple' , but it's called 'smooth' , and that is a status most people have to earn it before have it. 原來要快樂在一起 不是簡單的過程,而是一起走過的結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