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 幸福 * ~ Content.











~ 發現自己 快樂很多


快樂 原來是不需要等待人家來供給 不需要奢求對方跟你一起開始, 一起分享 ,而是透過生活去感受,或者自己創造的。 


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追求,現在的我,開始滿足生活中的點滴 ~ 並且珍惜能夠一起分享的人。  

Roy 隨便丟的幾個愚蠢笑話 就讓我大笑很久, 那一刻就是幸福。

偶爾喝掛了還可以有朋友接我回家,也是幸福,
 
晚上回家,一開門媽媽熱一鍋雞湯,看電視的爸爸起身為我榨杯鮮果汁,我永遠是他們的公主,這是我熟悉的幸福。

看場電影,還是容易為劇情牽動,提醒我不管發生甚麼事還是有顆善感,易動容的純真, 這也是幸福。
   
賴皮走不動了懶得回家,睡在朋友家也是一種幸福。

可以被追求,記得自己也是還有魅力,也是一種幸福。:P  

真的無聊了找些東西學學,沉浸在學習認識新朋友的成就感中,也是種幸福吧。

比起之前曾經以為擁有了, 卻總是孤單等待結果的那種空虛 ~ 好似踏實多了。

這樣的幸福是確切且溫暖的。 

終於懂了,幸福不是寂寞的等待,而是透過當下的生活慢慢體驗,一個讓你感到幸福的人是能夠與你一起創造,一起分享,一起共同期待。
不要追求了吧,就讓自己快樂就好,但要感受幸福,用心去慢慢感受,細細品嘗,現在的我終於跨出那一步,敞開心胸,用心體會。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油寶貝~!!!
You are MY BES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