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沒有氣力了 ~ 又掉進那個沼澤裡~
那個充滿恨意 及無力感的沼澤~

怎麼辦~ 現在工作到一半 好想就take the day off. 衝出去大哭, 離開事故現場
可惜旅行對我來說 ~已不是出口 ~ 再也無法給予興喜的感覺
想著要逃~ 又有甚麼地方是適合一顆下沉的心?

羅馬吧 灰色的石頭, 冷酷生硬的 就像你 .

西班牙吧 陽光普照 ~ 卻無法雀躍

只想拿杯熱可可 蜷在沙發上 看 一場好電影 發呆..

那天靚突然打了電話給我 告訴我一番 成事在天的道理 盡了力 , 只能聽天命 .

好像到了適婚年紀了 ~ 卻無法想像跟誰真的結了婚 只想傻傻的幻想跟你生了兩個小孩 一男一女~ 白的可愛 ~ 黑的倔強 ~ 我想所以無法成就的愛情 都是美麗的悲劇吧 ~ 不是悲觀 只是悵然 ..

連哭 都顯得費力.

怎麼了 我又來了

沒有留言: